同事家被檢舉早上女同事跟我講,她們家的鴿舍被鄰居檢舉.環保局來函限期改善!同事說她門已經養20多年,鄰居也都認識!卻被新搬來的鄰居租辦公室出賣!她老爸(西區執行長)就找他們.你們要買房子前也知道有養鴿子!難到要讓我們已養20多年搬家嗎?真是太過份!也讓我想起以前!也是因隔辦公室出租壁房客,害我50多隻鴿子才急售2萬.損失好幾十萬,結果那家在我處理完全舍鴿子後,他們就搬家了!我跟同事講叫妳爸找些人,去他家坐坐聊聊買屋天~~~~~當初我朋友也是說要叫一些人過來,我說不用,畢竟還要住這邊,只好將我的最愛給賣了~~但沒幾天我又重建起來~~~~~但現在很低調喔婚禮顧問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33ihj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